蓝蓝子

一个挖坑者,看文随缘

【周叶】至爱 01

食用说明:
1、娱乐圈AU,先婚后爱,ABO
2、来昼夜挖个坑,就是突然想要写写娱乐圈,嗯
3、昼夜不离,食用愉快:-D

===========
叶修感到世界天旋地转,只来得及在心里大骂一声:“卧槽!”就控制不住地倒在了厕所的隔间里。

+

今晚的酒会叶修原本并不想要来的,无奈兴欣工作室才成立不久,所有资源对于工作室来说都尤为可贵,哪怕是自己不要这些资源,工作室里的其他成员也是需要的,作为工作室的责任人之一,叶修必须要负起这个责任。

酒会的前半段一切都进行的有条不紊,等到后半段,就向不可描摹的方向发展了,这样的情形叶修见得多了,作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许多年多老人来讲并不稀奇,一屋子的Alpha总要找两个Omega助兴,叶修自然也无法免俗。

他是一个Omega,可自他出道起,没有人知道他是一个Omega。谁会想到就差怼天怼地的叶不修会是一个大写的Omega。叶修虽然从来没有刻意隐藏过自己的第二性别,却被大众理所当然当作了Alpha这么些年,后来也就干脆默认了。

所以现在他是一个Alpha,还是一个特别大写的Alpha。

面对这样的场合,叶修一直都很小心,就怕自己身份被暴露,一直也是万无一失的,可谁想今晚竟然还是栽了,大意了啊大意,谁会知道现在想要上位的小O竟然会把催情剂用到香水里。

不过也是,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脚。

叶修整个人内心吐槽着往厕所去,希望能够赶得及给自己来上一针抑制剂,好阻挡住即将袭来的发情热。

叶修站在卫生间隔间里,冷汗已经冒了满头,他从西服内袋里拿出针剂,快准狠对着自己胳膊就是一针下去,他原本以为体内的燥热会渐渐平息,谁料依旧没有和缓的迹象。

叶修很无奈靠在隔间的壁板上,开始思索起别的方案,他也许应该给苏沐橙打一个电话。这个世界上,若说除了家人外还有谁知道他的真实第二性别,那就只有一个苏沐橙了。

这些年,外面传他同苏沐橙的绯闻多了去了,甚至还有叶橙后援会这样的组织,有些消息看得就连叶修自己都快要相信。但真实情况是,叶修一直都把苏沐橙当成妹妹,两人虽然亲得不能再亲,可更进一步也是不可能的了。

叶修拿着手机,给苏沐橙打了电话,电话挂断,叶修深深呼出一口气,现在他只用等苏沐橙来接应他就行。

叶修靠在壁板上,手下意识抓紧了衣襟,现在的情况很不对,叶修感到体内有两道力量在较量,又冷又热,随着时间的推移,叶修死死咬住了颤抖的唇。

他感到世界一片眩晕,最后身体不受控制载到在地上,然后他听见卫生间里多出了一个脚步声,可他已经没有更多的力气来分别了,他甚至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信息素的外溢⋯⋯

隔间的门被从外面打开了,叶修看见一双大长腿,他抬头去看来人,只来得及看到来人的下巴。

“沐橙⋯⋯”叶修嘴唇动了动,之后便陷入了一片黑暗中。他没有看见来人眼神里看见他时候的强烈波动,更没有看见来人眼神里抑制不住的担心,和那小小的开心。

+

再次醒来已经是中午,叶修撑起自己的身子坐起来,他环顾了一下四周,简约又不失大气的布置,房间整体格调是成黑白两色的,所有的装饰都恰到好处,每一样东西都在夸赞着房屋主人的品味。

这应该是在别人的私人住宅里。联想到昏迷前最后见到的身影和房间的布置,叶修大概有了估量。

应该是恰巧进了洗手间的人发现了昏倒在洗手间的他。

叶修往自己的身上看了看,衣衫完整,没有可疑的痕迹,而自己现在周身舒畅,也说明了没有发生什么过分的事。

叶修准备一会儿见到房子的主人后好好感谢一下他的仗义相救和没有乘人之危。

叶修穿上鞋子打开门走出去,发现自己在房子的二楼,但他还没有来得及下楼看清更多,一阵来自一楼的争吵就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我的枪王大大!您说说您都干的什么事儿!您明明知道现在多少双眼睛都看着你呢,还在这个档口给我惹事⋯⋯”

“不是我不相信,而是大众相不相信!”

“你倒是说句话啊!”

那人说话着急,被教育的人始终一言不发,这让叶修有些愉快。

叶修站在楼梯口犹豫要不要下去,毕竟撞见争吵这种事说不尴尬是假的。

就在他犹豫的间隙,楼下的人一眼看见了他:“叶先生。”语气里没有了咄咄逼人,变得客气非常。

叶修被点到了名字,只能硬着头皮看过去,然后他就看见了,那个始终一言不发的人——

周泽楷。

周泽楷安静站在那里,叶修望过去时他也正好看过来,两人的目光在空中轻轻一碰,年轻的后辈微微弯起了唇角:“前辈。”他的身影逆在光里,身后的光为他的身影描了一层金边,叶修一时有些失神。

早就知道自己这个后辈俊朗得被称为二次元走出来的第一人,可这样仔细去看,倒是没有过的事。

叶修也是第一次真切体会到了“帅瞎眼”这个词语的深切含义。

周泽楷比叶修晚几年出道,早在叶修还用着叶秋名字活跃在各大媒体,拿着各种奖杯时,周泽楷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

“最有潜力的新人”、“今年杀出来的黑马”,各种形容灌注到周泽楷的身上,叶修对周泽楷的印象也只停留某次代言两人在电梯偶遇,青涩孩子对他的微微一笑。

“前辈好。”周泽楷恭恭敬敬对叶修道,叶修看着眼前的新人就想,倒是个听话乖巧的。

后来叶修因为前经济公司嘉世的有意打压和雪藏,渐渐脱离了娱乐圈,对周泽楷的消息就知道得更少了,不过在他宣布歇影那一年,周泽楷拿到了他的第一个最具重量的奖杯,最佳戏剧新人奖。

叶修到底是放不下演戏的,机缘巧合下他认识了现在兴欣的老板陈果,两人合计了许久决定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兴欣工作室,自己做艺人,自己拉资源。

在此期间,周泽楷已经在演艺圈完全大放异彩,人气居高不下,颇有点新第一人的架势,就连陈果也夸他:“这小子不错。”

确实是不错,外貌长相无可挑剔,演技唱功可圈可点,最关键是为人谦逊诚恳,一点也没有当红明星的架子。

叶修对这个后辈的印象一直都挺不错。

“小周。”叶修对逆光中的人笑了笑,一边往下走一边开口,“昨天是你带我回来的?”

“是。”周泽楷点头,叶修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眼花,他怎么觉着小周现在的脸有点微红。

“啊,那谢谢你!改天哥请你吃饭。”叶修不甚在意挥挥手,又问,“没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吧?”他想知道周泽楷是不是已经发现他Omega的身份,虽然看情形,最终抑制剂是产生了作用的。

周泽楷摇摇头:“没有。”一边的经纪人就差跳起来,但在周泽楷一个眼神后,默默闭上了嘴。

叶修虽然对现在的诡异气氛感到奇怪,可他一个外人,也不好插嘴到人家内部的事情中去,于是只能再三道谢后离开。

周泽楷想要让司机送送叶修,被叶修拒绝了,等人再回到屋子里,经纪人李然摔了手中的报纸:“你就说说你想要怎么善后!”

周泽楷沉默抿紧唇:“不能把前辈牵扯进来。”发表了这次事件的第一个意见。

李然恨铁不成钢闭紧了眼睛:“你说你这么喜欢他,怎么不干脆把他标记了!”

“不行⋯⋯”周泽楷摇摇头,“不喜欢。”不能做这样的事,前辈会不喜欢。

“保密。”周泽楷最后对李然叮嘱了一句。

李然认命叹出一口气:“祖宗,我懂,不会把他的真实性别泄露出去的。”

周泽楷满意弯起了唇角。

+

叶修回到兴欣,苏沐橙一下就扑了过来,眼里全是担心和焦急:“没事吧?”

昨晚接了叶修的电话她就开车过去了,可到的时候人已经不见,倒是有一大帮的娱记在那里,苏沐橙只能默默往回走,她想要联系叶修,却始终联系不上,后来好不容易接通了,电话那头竟然是周泽楷。

叶修摸了摸女孩的头,安慰道:“哥能有什么事?没事。”

“周泽楷⋯⋯”

叶修愣了一下,笑道:“是,他带我回去的。”

苏沐橙眼里的担忧更重:“他知道了?”问的是叶修真实第二性别的事。

叶修摇摇头:“应该不知道。”

苏沐橙安下一点心:“那就好。”随即又担心起来,“不过这次他可能会有些麻烦⋯⋯”

等到叶修进到办公室,陈果把一沓报纸拍在他面前的时候,他终于明白了苏沐橙所谓的麻烦是什么,也知道了一大早,周泽楷的经纪人跟他吵的是什么。

叶修看着各大娱乐报纸的头版头条都写着《作风混乱?周泽楷形象系伪造!》、《深夜公众场合调情,情难自禁还是生活杂乱》、《周天王的跌落》⋯⋯如此这般。

而下面的配图,就是昏暗的夜色里,周泽楷抱着一个人冲忙往外走的照片,尽管光线很暗,依旧能够清晰看到周泽楷那张帅脸,倒是他怀里的人,被他用外套挡了一个结实。还有一张被广为流传的就是卫生间的针头照。更有所谓的目击证人,把一切描绘得绘声绘色,由于亲眼目睹,这一看就是有备而来。

最近一部外国大片正在国内找男演员,周泽楷很有被选中的希望,这闹这一出,公众形象受损,便可能与其失之交臂。
叶修皱着眉又拿出手机来刷,果然,微博的第一热度已经被占去,但话题内容有些诡异——

#全名老公周泽楷恋情曝光#

叶修挑挑眉,继续看了下去。

【TBC】

就是突然特别想要写写娱乐圈,所以来开坑了~
取名废一名,请多包涵_(:з」∠)_
填坑时间不定,看文随缘
中午好:-D

评论(12)

热度(52)